zhǔ wǒ zài cì dào ní gēn qián
主我再次 到祢跟前
Here I am, Lord, at Your feet bow
jiāo diàn wǒ xiàng ní di ài
浇奠我向祢的爱
Offering my love to You.
世上一切都属虚幻
Illusive is this world we’re in
wéi yǒu ní yǒng yuǎn zhēn shí
唯有祢永遠真实
You alone is true evermore.
pò suì di mèng róng yào guān miǎn
Shattered dreams Glorious crowns
quán bǎi zài ní bǎo zuò qián
全摆在祢宝座前
I lay all down at Your throne
yòng wǒ lèi shuǐ lái xǐ ní de jiǎo
用我淚水來洗祢的腳
Streaming tears soaked Your feet wet
wéi ní néng xǐ wǒ xīn líng
唯祢能洗我心灵
You alone washed me clean.
zhǔ wǒ yào jìng bài chēng xiè ní
主 我要敬拜 称谢祢
Lord, I will worship give You thanks
ní shì dào lù zhēn lǐ shēng mìng
祢是道路 真理 生命
You’re the way, truth and life
měi dāng wǒ huí zhuǎn guī xiàng ní
每当我回转归向祢
Every time I turn back to You
ní zài cì jiāng wǒ gēng xīn
rén suàn shén me ní jìng juàn gù
人算什么 祢竟眷顾
What is man that You should care for him
lí tiān jiā jiàng shēng chén shì
离天家降生尘世
And left heaven above for him?
liú xuè shě shēn wèi jiāng wǒ shú huí
流血捨身為将我赎回
Your blood shed that I be bought back
yǒng yuǎn guī ní suǒ 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