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我用信心抬起頭 I Lift My Head Up In Faith


作词、曲:盛晓玫Amy Sand

English translation: Violet Chen

1.
shi jie bu neng gei wo wen nuan di shi hou, wo yong xin xin tai qi tou
世界不能給我溫暖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When no one around seems caring for me, I lift my head up in faith

lan tian bai yun zong hui zai ci ti xing wo wo de tian fu guan xin wo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我的天父關心我
The 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 remind me, my Heavenly Father cares for me.

sheng ming shi ni suo zao yi qie ni ming liao ni qi hui bu zhi dao wo ci ke xu yao
生命是祢所造 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Life is Your creation, You know it so well. What’s my need this moment, How can You not tell?

you mei you ren pei wo bu zai zhong yao ni di tong zai wen nuan wo
有沒有人陪我 不再重要   祢的同在溫暖我
No more do I worry when I'm alone. In Your presence I feel loved.

2.
dao gao hai mei you meng chui ting di shi hou wo yong xin xin tai qi tou
禱告還沒有蒙垂聽的時候  我用信心抬起頭
When my prayers are not yet granted by the Lord, I lift my head up in faith

lan tian bai yun zong hui zai ci ti xing wo shen di yi nian gao guo wo
藍天白雲總會再次提醒我  神的意念高過我
Blue sky white clouds above telling me once more, My God’s will is higher than mine.

sheng ming shi ni suo zao yi qie ni ming liao ni qi hui bu zhidao wo ci ke xu yao
生命是祢所造一切祢明瞭  祢豈會不知道 我此刻需要
Life is your creation, You know it so well. What’s my need this moment, How can You not tell?

xie xia suo you zhong dan wan quan jiao tuo ni di en dian gou wo yong, gou wo yong
卸下所有重擔完全交托   祢的恩典夠我用 夠我用
I lay my burdens down, giving You my trust. Lord, Your grace is all I need, all I need.

3
ren sheng lu tu zou dao zhong dian di shi hou zhu a qiu ni bang zhu wo
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  主啊求祢幫助我
When my earthly journey reaches to the end, Lord, I would pray for Your help.

ca gan suo you yan lei mei you ju pa ni di rong guang zhao yao wo
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   祢的榮光照耀我
Wipe away all tears and fears in my life, Your light shines bright all around.

ke wang ting jian ni shuo hai zi wo zhi dao ni yong yi sheng ai wo yi sheng rong yao wo
渴望聽見祢說 孩子我知道 你用一生愛我 一生榮耀我
I long to hear You say:” Child I know it all, You’ve been living your life loving Me alone.”

yu hou di tian kong you mei li cai hong wo yong xin xin tai qi tou
雨後的天空 有美麗彩虹  我用信心抬起頭
I see rainbow above after the rain, I lift my head up in faith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julia4christ.org/Violet_Chen.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