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腳步 Footstep

腳步 Footstep 泥土音乐 盛晓玫

ni de jiao bu dai zhe wo de jiao bu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In Your footstep I am stepping forward,

yi bu yi bu dou you zhu fu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Step by step is with Your blessing.

mei ge jiao bu wo yao jin jin gen sui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Every footstep, I will follow Your step

zou zai meng fu de dao lu
走在蒙福的道路
Stepping on the blessed road

qiu gei wo geng duo de yong qi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Lord, grant me courage from above

gei wo geng duo de xin xin
給我更多的信心
Grant me more of faith in You

rang wo yong gan ta chu gen sui ni de jiao bu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May I follow in Your footstep with great courage

gen ni xing shui mian shang
跟祢行在水面上
Help me walk with You on sea

gen ni zou zai kuang ye di
跟祢走在曠野地
Help me walk with You in need

qu qu zhe zhe wo ye bu zai hu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Twisty bumpy trips will all be fine

wo zhi yao geng duo xin kao ni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I only want to trust You more

zhi yao geng duo shun fu ni
只要更多順服祢
Only obey Your word more

fan shi chu yu ni de wo jiu mo ran bu yu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Knowing You are in control so I am peaceful.

jiu suan jing guo hei an gu
就算經過黑暗谷
Valley might be dark and deep

jiu suan yu dao bao feng yu
就算遇到暴風雨
Stormy rain and wind ahead

zai ni shou zhong dou jiang bian cheng zhu fu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In Your hands they will turn to blessin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