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医治的爱 Healing Love


zài ní nìng shēn gǔ zhōng
 在泥泞深谷中
Trapped in the valley deep

nǐ lǐng wǒ zǒu chū lái  
祢领我走出来
‘twas You who led me out

wǒ dié dié yòu zhuàng zhuàng  
我跌跌又撞撞
I stumbled all along

shì nǐ fú wǒ zhàn qǐ lái 
扶我站起来
You have brought me to my feet 

wǒ mǎn shēn shì shāng hén 
我满身是伤痕
All over I felt pain

nǐ jiāng wǒ bào qǐ lái
将我抱起来
'twas You who raised me up

wǒ zài nǐ de huái zhōng   sū xǐng guò lái 
我在的怀中 苏醒过来
While in Your warm embrace I then revived

yē sū di ài   yī zhì le wǒ de xīn 
耶稣的爱 医治了我的心
Jesus, Your love healed my broken heart

pò suì de shēng mìng   wán zhěng qǐ lái 
破碎的生命 完整起来
Shattered once before now it’s made whole

xīn zhōng yòu rán qǐ   guāng míng di qí dài
心中又燃起 光明的期待
The light in my heart kindled now with hope

zài yī cì yǒng gǎn   jiāng zì jǐ chǎng kāi
再一次勇敢 将自己敞开
Once again I am ready to 
launch out

yē sū di ài    gāng qiáng liao wǒ de xīn
耶稣的爱 刚强了我的心
Jesus, Your love strengthened my whole heart

xìn xīn de chì bǎng   zài fēi qǐ lái
信心的翅膀 再飞起来
Wings of faith in me stretched out once more

fēi yuè měi yī gè gāo shān hé dī gǔ
飞越每一个高山和低谷
Soaring high over every hill and vale

gǎn xiè yē sū   yī zhì di ài 
感谢耶稣 医治的爱
Thank You Jesus  for Your healing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