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5

一粒麥子 Unless A Seed


yī lì mài zi tā ruò bù luò zài dì lǐ sǐ le
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Unless a seed falls to the ground, be buried and dies

bù lùn guò le duō shǎo shí hòu tā réng jiù shì tā zì jǐ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它自己
It remains to be itself, however long it stays there

tā ruò yuàn yì ràng zì jǐ bèi yǎn mái bèi yòng jìn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If it's willing to be buried and it dies

jiù bì jié chū xǔ duō zǐ lì jīng lì shēng mìng de qí jī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
More fruit will then come out  as a dead seed births new lives
 
zhǔ wǒ yuàn yì zhǔ wǒ yuàn yì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Lord, I am Yours. Lord, I am Yours 

ràng zì jǐ xiàng zhǒng zǐ luò zài dì lǐ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To be a seed that will fall to the ground

shī sàng shēng mìng bì fǎn dé shēng mìng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Giving up my life to bring new lives

zhǔ wǒ yuàn yì zhǔ wǒ yuàn yì 
主 我願意 主 我願意
Lord, I am Yours. Lord, I am Yours 

fàng xià zì yǐ wéi yīng dé de quán lì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To let go of my life and be Yours

zài wǒ shēn shang chéng jiù nǐ zhǐ yì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
Let Your perfect will be done in me 

hū zhào rú cǐ chóng gāo zhǒng zǐ hé děng miǎo xiǎo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Your calling's so noble.  I'm willing, though humble 

dìng jīng biāo gān zhí pǎo bì jiàn shén de róng yào
定睛標竿直跑 必見神的榮耀 
My eyes fixed on Your Cross. All will see Your gl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