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贖罪羔羊 Lamb of God, My Redeemer



wǒ de jiù zhǔ,   wú zuì de gāo yáng
我的救主  无罪的羔羊
Lamb of God  Lord   the Sinless Redeemer

yīn wǒ guò fàn   lái shì jiān shòu kǔ   shòu biān dǎ   dīng shàng shí jià
因我过犯  来世间受苦   受鞭打,钉上十架
For all my sin, You came to this world  suffered all pain and be nailed on the Cross

shì nǐ shèng jié de shēn tǐ   zhǐ wèi shú huí   wǒ pò bài de shēng mìng
是你圣洁的身体   只为赎回  我破败的生命。
With Your holy sacrifice You redeemed my broken wicked life.

nǐ suǒ dān dāng  shì wǒ de yōu huàn   nǐ suǒ bèi fù shì wǒ de tòng kǔ
你所担当   是我的忧患   你所背负是我的痛苦 
Gladly You bore all my burdens and my pain.

nǐ jiāng wǒ yī shēng zuì niè   quán dōu guī zìjǐ shēn shang  shǐ wǒ shēng mìng yīn nǐ néng dé jié jì
你将我一生罪孽    全都归自己身上     使我生命因你能得洁净 
You took the sin of my whole life on You alone, that my life can be made clean once more

suī rán shòu kǔ   nǐ què chén mò bù kāi kǒu   shén de ér zi wèi wǒ bù jiù zì jǐ
虽然受苦  你却沉默不开口   神的儿子为我不救自己 
In gentle silence You endured all sorrow, the Son of God for me rescued self not.

bù shì dīng zi jiāng nǐ liú zài shí jià shàng shì nǐ wú biān wú jì cháng kuò gāo shēn de ài
不是钉子将你留在十架上   是你无边无际长阔高深的爱。
'twas't the nails but Your endless, fathomless love, kept You on the Cross

nǐ shòu xíng fá   wǒ dé xiǎng píng' ān  nǐ shòu biān shāng  wǒ dé zháo yī zhì
你受刑罚  我得享平安    你受鞭伤   我得着医治
You bore punishment and I gained peace. You were whipped and I was healed.

yīn wèi nǐ liú chū de xuè  jiāng wǒ wū huì quán xǐ jìng 
因为你流出的血 将我污秽全洗净 
You bled to death to wash away my sin

wǒ de guò fàn yǐ jīng lí wǒ yuǎn qù  yīn nǐ de ài wǒ dé zháo xīn shēng mìng
我的过犯已经离我远去   因你的爱我得着新生命。
My transgressions have been removed and Your love gained me new life.

No comments: